陆东川

今朝共语方同悔,不解多情先寄诗。

承蒙喜爱,阅览之余若能留下只言片语将是莫大荣幸。

👆想象一下这个后续里的GG向AD求婚。


可能就在一周后的某个晚上,两人在外面吃完晚餐用饭后甜点,AD一边吃杏仁曲奇一边打趣他,你想说什么呢,亲爱的?你今天一直在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,像是立刻就要来一个单膝跪地,而我将要在喝尽的咖啡杯里发现闪亮的钻戒。


GG非常认真地掏出戒指盒:是的,邓布利多先生,我想向您求婚。我这个人平日里总是敢作敢为、甚至莽撞,但这事我却翻来覆去想了整整一天。我想明白了:我不愿您再做我的情人了,我非要和您结婚不可。刚刚您说您想要去萨尔茨堡走走,而我想说,当然,我会陪您去的,我会陪您去任何地方,我要给您摘高山上的火绒草。我非常、非常爱你,我现在就想要和你结婚。请您回答您也爱我吧。否则我也许会将你绑进教堂、把戒指硬套在你的手上的。


AD笑笑,好啊,那你就成为我的新郎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

© 陆东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